影迷朋友王可爱

暂别lof |“我们注定不能永恒,但我们共度美好的一生。” | 他们还有很好,很长的一生。

“为那人赴绝地游冰刃不觉冻”
“暂借如灰字句让滚烫灵魂相拥”

纤巷的一江水: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谢处生花

片源/《伪装者》

CP/楼诚

BGM/《谢处生花》(原曲/吴哥窟 作词/夜離每天睡不醒 演唱/gogo 后期/曼曼)

赠/禾雀

制/纤巷


节奏感已死系列,全都是瞎剪系列,没有剧情系列,剪完这个片子我大概已经是个废人了QAQQQQQ

大概是个双向暗恋梗,不明显,你们应该能看得出来……吧,看不出来……就……看不出来吧。

反正你们记住,甜的,不是刀,就可以了,信我。

给禾雀妹儿,谢谢她的不离不弃,剪了差不多一周吧,雀妹一直在给我提意见,特别爱她,虽然我完全没有采纳/微笑。

软件有点问题,导出的时候有的地方不太清楚,不建议大屏观看,小屏清晰度还是很好哒。

一转眼,《伪装者》也两年啦,我还是爱他们,笔芯。

视频有点大,建议老爷们在WIFI条件下观看。

禁二传二剪。

谢谢,爱你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