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朋友王可爱

暂别lof |“我们注定不能永恒,但我们共度美好的一生。” | 他们还有很好,很长的一生。

手机添加链接方法链

黑科技,马住

夏天怕热 六月怕散:


 手机添加链接方法




具体代码


<a target="_blank" rel="nofollow" href="要放的链接" >链接说明文字</a>




看到这么多人赞转载有点受宠若惊,不知道有没有不会用代码的,我还是讲解一下吧。




第一步,打开lofter的app后长按发布按钮就会出现一个选择,是发布文字还是图片,点一下只出现图片。所以这个重点是长按,别弄错。




第二步,把上面的代码复制到发布的界面中,要全部复制不要漏掉任何一个字母以及标点符号,图方便可以把这个代码用便签储存在手机里。




第三步,这是重点,成功不成功就靠这个了。在代码上要放的链接那里把链接替换上去,简单说就是删除那些文字换成链接。链接一定要全部复制,从前面的HTTP开始到最后一个字符。之后把链接替换文字换成你要显示的文字,例如XX文EPXX链接之类的。




最后一步,加上tag发布。




不知道大家看的明白吗?也看过插入音乐的代码,不过真的不太用就不弄了。










这个链接就是用上面的代码发的,只不过我习惯用电脑发文,这个对我用处不大之前看过没存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