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朋友王可爱

暂别lof |“我们注定不能永恒,但我们共度美好的一生。” | 他们还有很好,很长的一生。

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:

既然大家都嘤嘤嘤地吃了玻璃渣,

那么让我(不负责任地)开个预告, 

《没溜儿爱情故事》已经进入后三分之一,

新坑海报(。)如图。。。。

是一个只有甜和更甜, 

完全没有玻璃渣的故事。。。 


用某大亲友(啊一旦我@了她一定会掉马所以如果你们猜到也不要说粗来靴靴)的话说,

“你之前都是一种, 

老娘泡的汉子比你吃的盐种类多, 

没见过屌不要跟我说话的大A feel”, 


但是。 

自从粉了这俩人之后画风就急转直下, 

各种傻白甜, 

各种少女(。) 

平生的少女力都用来给他俩撒糖惹。。。


所以本来我想写完没溜儿就跑的,

又实在是按捺不住如脱缰野狗一般的脑洞。。。

so必须再干一票!


俗话说坑品如人品,

我这人。。。。人品也就那么回事儿吧。。。

开个预告就当是军令状好了,

总之靴靴你们爱我,

下个故事也会继续在tag里说相声的!

|( ̄3 ̄)| 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