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迷朋友王可爱

暂别lof |“我们注定不能永恒,但我们共度美好的一生。” | 他们还有很好,很长的一生。

CountDracula:

早上看到  @inthemidst 姑娘的截图,才发现片头的小玄机。又去翻了一遍片头截了一下720P版本的,更清晰些。也感谢 @一个人一个人 姑娘的提醒。

顺序分别是:

为国,为爱,为家,为友

隐藏身份,双面间谍,掩盖危险



===================碎碎念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为国为爱那几个小字以前就看到过,后面几个词是真的一闪而过,可能就一两帧的速度,为了截那个Hidden Dangers看了起码二十遍开头……

可能这个一闪而过是为了片头的视觉效果,不过我还是更愿意解读成,对他们而言,这些伪装者面具之下的定义永远都无法让世人看清,即使偶然得见也是转瞬即逝。他们将热血和牺牲隐藏在字里行间,等你再去细看时,又只能看到一副伪装后的皮囊了。


不知不觉两周年了。两年前首播时寝室里三个室友两个追,彼时还沉浸在英美剧里的我还嘲笑他们追国产剧、追内地演员,并且斩钉截铁的说,这种上热搜的剧不就是卖个人设卖个脸,剧情肯定很狗血。

一年之后我就掉坑了……

掉了剧坑,掉了CP坑,还掉了演员坑。现在看看真是打脸啪啪的。但是无论如何,对于掉进这个坑我毫不后悔。虽然迟了一年,但不妨碍我在这里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,学到了各种各样的事。还为此重拾看书、写字和画画的爱好。

为了几个角色,试图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,我想这大概是我人生这么多年以来的头一遭。

一年,两年,或是五年,十年,希望你们能永远陪我走下去。

最后还是要感谢张勇老师写出了那么好的作品,感谢导演和演员们的理解和演绎,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,没有你们就永远也不会有这所有的一切。

评论

热度(44)